就业信息网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就业快讯  就业管理与服务  职业测评  招聘专区  企业服务  职业指导  就业政策  资料下载  网络课程  联系我们 
最新消息 · 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将于4月1日上午举办    2023/03/28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远程网络视频招聘会    2022/11/29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   2023/03/28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聘专区 > 正文
 

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2023-04-29 21:17  

纽恩泰企业介绍

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(简称纽恩泰)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能热泵产品研发、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、国家级“专精特新”企业、广东省“专精特新”企业,拥有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、广东省新能源热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资质,是行业内唯一同时拥有国家CNAS、SGS、Intertek、Kiwa国际认可实验室的企业,连续10年被中国节能协会评为“热泵行业领军品牌”, 先后获得国家授权专利共670余项,参与国家标准制定3项以及行业和地方团体标准制定21项。

公司拥有广州增城与河源龙川两大产业基地,20条自动化空气能热泵产线,以同步世界的科研实力,领先行业的智造能力,自主研发5大产品系列,涵盖家用热水、家用冷暖、商用冷暖与热水、工农业节能改造,以及海外空气能热泵应用等领域。

2014年纽恩泰成为“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”,产品成功通过极地严寒测试。2019年成为“亚奥理事会官方合作伙伴”,并先后成为18届、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,助力绿色亚运。

坚持自主创新,坚信低碳未来,在空气能热泵清洁采暖领域,为北方地区数百个地方政府提供“煤改电”清洁采暖改造。其中河北省赵县400万㎡集中供暖项目,是国内最大的空气能热泵集中采暖项目,其标杆作用影响深远,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。

招聘岗位:

一、储备研发工程师(广州增城总部)

薪资结构:底薪+项目奖金+包三餐包住宿,综合薪资:4000~8000/月)

 

岗位职责:

1.协助项目经理、工程师完成项目开发任务和生产跟进任务;

2.协助开发机组常规测试和各项部件测试,协助机组制作等。

 

任职要求

1.本科以上学历,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, 暖通热泵热能制冷相关;

2.性格沉稳,表达清晰,专业知识优秀。

 

 

二、品质管培生

岗位职责:

1. 协助跟进内部产品品质状况,处理制程品质异常;

2. 配合工程师完成项目的跟进工作;

3. 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 

任职要求;

1. 大专及以上学历,机械制造、电子等工科类相关专业;

2. 熟练使用办公软件

3. 性格开朗,擅长沟通,有责任心,能吃苦耐劳。

 

 

三、工艺管培生

岗位职责:

1. 工艺策划:参与产品研发、开发项目,对项目工艺进行策划评审,完成关键工艺验证工作及产品开发;

2. 工艺设计:根据设计图纸的要求,设计制定工艺流程 、工艺文件,确保工艺方案的实施;

3. 工艺实施:分析生产节拍并改善,对不合格品和产品组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;

4. 工艺改进:引进和新工艺、新设备、新技术,提高生产效率、降低生产成本。

 

任职要求:

1. 大专及以上学历,工业工程、工业设计、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;

2. 熟练使用办公软件;

3. 吃苦耐劳,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。

 

联系人容先生 15019956880(微信同号)

信箱:messi_1105@qq.com

关闭窗口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Copyright ©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