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信息网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就业快讯  就业管理与服务  职业测评  招聘专区  企业服务  职业指导  就业政策  资料下载  网络课程  联系我们 
最新消息 · 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将于4月1日上午举办    2023/03/28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远程网络视频招聘会    2022/11/29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   2023/03/28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聘专区 > 正文
 

广东立德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2023-04-29 21:11  

企业简介

广东立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5月,地处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城,是一家集市场、连锁、临床“三位一体”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企业,已建立纵深的医药营销网络,不仅覆盖汕尾地区大小医院、诊所、社康中心、乡镇卫生院、药店,而且辐射周边社区,合作伙伴遍及全国。

企业文化

公司成立以来,以“诚信经营、立德践行”为经营方针。始终把质量管理放在首位,严格按照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》及其他法律、法规的规定,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,科学管理、规范操作。

企业规模

2020年营业总收入超过3亿元。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,配送车辆40多部,经营的品种达10000多个。公司占地面积16442㎡,建设总面积26000㎡。具备支持20亿元销售额的物流服务能力。

零售连锁业务板块旗下汕尾立德连锁有限公司,现有连锁药店 “立德药业连锁”90多家,年销售额突破1.5亿元。成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零售连锁药店,牢牢地占领着地区行业龙头的地位。

 

招聘信息

岗位1

药店营业员

年龄:18-25周岁

专业要求:药学,中药学,医药等相关专业(接受应届毕业或者实习)

上班时间:08:00-16:00  15:00-23:00 (轮班制)可提供住宿

待遇:2500-3500元/月

联系信箱:1039046302@qq.com

 

关闭窗口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Copyright ©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