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信息网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就业快讯  就业管理与服务  职业测评  招聘专区  企业服务  职业指导  就业政策  资料下载  网络课程  联系我们 
最新消息 · 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将于4月1日上午举办    2023/03/28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远程网络视频招聘会    2022/11/29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   2023/03/28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聘专区 > 正文
 

深圳市中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
2021-06-02 09:04  

招聘简章


深圳市中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中集集团(股票代码:000039)地板板块。

中集物业作为中集产城子公司的战略定位是:服务中集地产,赢得客户满意;公司化运作,专业化管理,成为以物业服务为主体,规模化、专业化、品牌化经营的物业服务企业。

中集物业伴随着中集产城项目的建立而成立。随着中集产城业务的快速成长,业务覆盖地域将大幅增加。2012年,中集地产旗下正式成立“深圳市中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”,其隶属于中集地产,公司设有品质管理部、专业管理部、综合管理部等部门,按照总公司模式运作,在广东深圳、江门、阳江、东莞,佛山以及江苏扬州、镇江等地设立多个子公司,物管面积近百万平方米,现有员工300余人。管理类型包括:高层住宅、别墅、写字楼、酒店式公寓、工业园等多种类型,经过多年的努力,提升了服务品质,赢得了较好的业主口碑。

目前,公司管理的物业项目全部是中集地产旗下的物业,扬州“东方百合园”、“中集集品嘉园”、“中集紫金文昌”,江门“中天国际花园”,阳江“中集国际城”等项目,深圳“中集菁英家园”及多个综合体项目、东莞松山湖项目、镇江金山湖项目、上海、青岛等地的项目将陆续纳入。

公司的管理和服务“内求品质,外塑品牌”不断升级服务。在扬州获得了多项殊荣——“江苏省城市物业管理优秀小区”、“江苏省园林式居住小区”、“扬州市优秀物业管理小区”、“扬州市园林式住宅小区”、“扬州市安静居住小区”、“扬州市交通安全小区”、“爱国卫生先进小区”等,在江门获得“江门市优秀示范小区”、“广东省物业管理示范小区”的荣誉称号,所服务的中天国际小区被评为江门市地标建筑。累计获得省、市、区级殊荣十多项,在高档物业中独领风骚。

中集物业传承中集集团“自强不息,挑战极限”的企业精神,秉承中集地产以“创造健康生活空间”为使命,以“创中国知名品牌,成为受尊重的地产企业”为愿景,坚持“诚信、进取、专业、高效、创新”的企业价值观,致力绿色开发概念,定位为高端产品提供高端服务。


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求,招聘以下职位,欢迎各位优秀应届生或在校生投递简历:




高级案场客服(录用4人,性别:女)

岗位职责:

1.负责营销中心的形象展示及日常服务,水吧台及品牌馆等区域的客户服务接待工作;

2.负责营销中心区域物资及现场的管理;

3.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和引导,热情正确解答咨询;

4.配合现场营销,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任职要求:

1.净身高165cm以上,身材匀称;

2.年龄21-26岁,形象好气质佳,善于沟通,有亲和力,熟悉接待服务礼仪及公关礼仪,具有一定的公关能力;

3.大专及以上学历,酒店管理专业或航空服务专业毕业生优先录用;

4.具有高级案场接待服务或酒店服务经验,懂得茶艺和西点制作者优先考虑;

5.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应聘。

待遇:8000-10000/

福利:月休六天,包食宿,购买五险,节日费,餐补,年底双薪,工龄奖,进升空间大


公司地址(面试地址):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高新区顺业西路15
上班地址: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

邮箱: qingwan.luo@cimc.com

电话: 13798605462
上班时间:上午900-12:00,下午13:30-18:00

有意者可投递简历到公司邮箱,也可致电咨询或预约面谈,欢迎应聘。



深圳市中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

20210507



关闭窗口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Copyright ©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