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信息网
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就业快讯  就业管理与服务  职业测评  招聘专区  企业服务  职业指导  就业政策  资料下载  网络课程  联系我们 
最新消息 · 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将于4月1日上午举办    2023/03/28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远程网络视频招聘会    2022/11/29      ·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   2023/03/28
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就业快讯 > 正文
 

顺德区教育学会秘书岗位招聘公告
2023-05-26 14:02  

顺德区教育学会成立于1996年,登记管理机关是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,业务主管单位是顺德区教育局。是顺德区成立最早、覆盖人群最多、影响面最广的全区性、专业性、群众性教育学术组织。致力于成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精神家园。顺德区教育学会遵循学术为本、服务立会的办会方针,坚持公益性和群众性组织原则,团结、凝聚广大教育理论和实践工作者以及热心教育事业的各方面人士,大力普及、繁荣、发展教育科学,积极参与教育公共服务和公共治理,主动服务政府教育决策,助推中小学校长、教师职业进步和专业成长,为顺德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。顺德区教育学会拥有理论研究、学术交流、书刊编辑、业务培训、专业展览、咨询服务等业务。

由于学会的发展,现需要招聘秘书一名,具体招聘条件如下:

一、招聘条件:

1.具有专科以上学历,身心健康,仪表端庄、口齿伶俐,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。

2.责任心强,热爱教育事业,为人师表,乐于奉献,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强。

3.有相关文秘(文员)工作经验优先。

二、待遇:

一经录用,签劳务合作,按照国家要求购买五险一金,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。

三、试聘用:试用期三个月(61日—91日),试用期后,如双方满意,长期聘用。

四、应聘方法:

应聘者请即日起将个人简历、毕业证书复印件(在校生不用)、获奖证书复印件、近期彩色照片和联系方式发送到QQ邮箱769537525@qq.com(请注明应聘秘书),直到招到为止,合则约见,所投简历不能一一回复,敬请谅解。


关闭窗口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Copyright ©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